染髮10-03-07有沒有像菲傭阿!? 也很像印傭也! 哈哈哈我們母女像嗎?! 前面的小帥哥,很買屋會搶鏡頭!阿呆的頭髮被綁成沖天炮,滿特別的!她都捨不得解開.臉看起來大多了!也比較有賣屋精神!小帥哥又來了!連著好幾天都在半夜兩點就醒過來,睜眼看著黑黑的外面到五點半才起房地產床,怕吵醒妹妹一家人!其實,老早就把他們吵醒了.據說,我會打呼,打的還超大聲的~害我晚買屋網上都不太敢睡覺,但還是會給它睡下去,時差加上累,就呼呼大睡~呵呵呵! 早上,早起就跟阿買房子呆做做功課.寫寫日記,順便算算我花了多少錢! 這回,我打算回台"改頭換面"!於是,花租房子了三個多小時去"色度"頭髮,這可是我在台灣第一次的染髮!! 阿呆等的很不耐煩,東吵房屋出租西吵的,乾脆她也剪個頭髮好了!(在加拿大都是我自己修她們兩姐妹的頭髮,她很羨慕能讓理售屋網髮師附剪頭髮的人)這回,我不能再以價錢貴拒絕她(台灣真是個寶島,物價真的很便宜!),就賣房子讓她也試試看好了!! 染完頭髮,我看起來還真的年輕幾歲,也很像"菲傭",呵呵呵~超特新成屋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ei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