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百元未滿歐姆蛋專賣店 -- 歐姆蛋蛋 歐姆蛋蛋是50元PIZZA的相關企業,當然餐點的價位也是迷人可愛囉~ 尤其點餐櫃?的雞蛋橢圓造型,加上亮黃色的配色, 顯得十足青春活力,讓人直呼"好可愛喔~" 歐姆蛋蛋遠離市中心 個人信貸,路上又沒有顯目的地標, 在前往的途中,一路黑漆漆的, 還以為是開錯路~ 雖然地理位置偏僻,但裡頭用餐的客人可不少, 很多小家庭全家出來用餐,還有學生?租屋p情侶也不少~ 餐廳的裝簧配色明亮,顯得十足地朝氣有活力~ (在裡頭用餐,感到年輕了不少~) 櫃?旁還有一排的雜誌,可供客人觀看~ 餐廳內還有電視播放新聞,在等餐的同時 景觀設計,就可以看電視打發時間囉~ 在櫃?點完餐點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個號碼牌, 跟麥當勞一樣放在桌上,服務人員就會將餐點送來~ 起司濃湯30 濃湯的牛奶味特濃,感覺好像在喝牛奶似的,裡頭喝得 租屋到玉米碎顆粒! 如果不喜歡奶製品的人,可能會覺得恐怖膩口, 但喜歡奶製品的我,倒覺得還好,說不上好不好喝~ 推!! 香酥雞塊40 雞塊現點現炸,每一口每一塊都是熱呼呼, 燙嘴的熱度我喜歡~ 雞塊炸得外 房地產酥內嫩,沾上甜甜的酸甜醬,有說不出的好味道~ 檸檬雞排歐姆蛋包飯85 有咖哩 酸辣和奶油三種醬可選擇, 我選的是酸辣醬~ 歐姆蛋滑溜軟嫩,但一旁的酸辣醬酸多過於辣, 不嗜酸的我,覺得醬料很不搭, 或許換上咖哩醬會對味些~ 禮服 檸檬雞肉有點厚度,炸得熱呼呼,裡頭軟嫩又多汁,還帶有些微的檸檬香~ (雖然吃起來挺像大批發的冷凍食品,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炸得多汁又嫩~) 咖哩起司豬排95 一上桌,看到滑嫩嫩的歐姆蛋,就整個人為之瘋狂~ 金黃色的歐姆蛋滑溜軟嫩,一 房屋出租入口有說不出的幸福感和美味~ 軟嫩的歐姆蛋沾上一旁的咖哩醬,味道挺不賴的~ (雖然咖哩吃起來挺像調理包,但濃郁的咖哩香,不致於反感~) 這個炸起司豬排是最大的敗筆,沒有豬肉的口感和甜味, 裡頭夾的起司挺像一坨濕掉的起司粉,一點也不會"牽C"(台語) 景觀設計~ 麻吉直呼還是我的檸檬雞排好吃多了~ 奶蓋綠45(大杯) 蓋在綠茶上頭的奶泡是甜味的,但綠茶沒有茶的香氣, 又苦又澀,實在不好喝,喝沒幾口棄守放在桌上~ 滑嫩的歐姆蛋蛋深受我的喜愛,滑嫩的口感,又十足的蛋香和奶香,好好吃喔~ 尤其是價位又相當迷人,我給予的評價相當地 太平洋房屋高,C/P值中上, 但路途實在太遙遠了,下次再訪可能要在等一會兒了~ 同行的麻吉覺得中等,因為全都是奶香和蛋香,讓不嗜奶的她覺得有點小膩口~ 這一餐我是吃得很滿意,只能說一個人一種口味~ 店家資料: 歐姆蛋蛋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765號 電話: 07-3492735 營業時間: 07: 房屋貸款0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ei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