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本想不想貼這篇文 看大家都在說月餅的事 不免俗的我也跟進 85度C的月餅 說真的 我不覺得它 酒店經紀特別好吃耶 口味很多啦 但是我只喜歡吃純綠豆椪 酒店經紀 其它我都覺得還好 現在大家都有健康觀念 所以每一個月餅 都不?ARMANI|甜膩 這是老爺公司帶回的一般蛋糕 很普通 但是出奇的好吃 濃濃得蛋香與奶香 酒店兼職 綿密的口感 好古早味喔 這果醋禮盒 我想我應該轉送出去才對 這是我今天跑到後龍買得 我明天 裝潢要回烏日的伴手禮 想到明天搭火車 是返鄉潮 我就頭痛了 所以我要搭早一點的車 不想跟人擠 我也要回娘家去團圓 婚禮顧問老爺上班中 就不管他了 圓形的古早餅 是紅豆和肉燥的口味 好鮮喔 買回家給我娘吃 大概就這樣 今年我沒有在苗栗市就近買月餅禮盒 建築設計是因為想換換口味 所以 這也不像月餅或是蛋黃酥的禮盒 買點不一樣的也是不錯的嚐試喔 PS回家拆了吃 還真失望呢 不好吃 一個還單價40元 節能燈具還專程跑到後龍買  後悔中 以後 還是不要自作聰明呢 就是它 位於後龍火車站正對面 老闆娘看起來好精明喔 ㄎㄧㄤˋㄎㄚ的樣子 總之 中秋節大家都要平安快樂喔 酒店兼職 月餅 烤肉 就不要過量喔 補照片 這是老爺又從公司拿回的芋頭瑞士捲 鳳梨酥 綜合月餅禮盒 這是團購超人氣的耶 任何一何老爺拿回家的禮盒  都比我花錢買的那一何好吃 唉。。。。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ei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